关于推荐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 科协秘书处
  • 日期:2021-04-01
  • 1521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科普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决定表彰一批全院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评选表彰全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现面向我校开展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包括科普管理工作者、专职科普工作者和热心于科普工作的科研人员)。副司(局)级及以上的单位及个人除外。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2名。

  二、推荐标准

  见附件《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评选表彰全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三、推荐办法

  请将申报材料(见附件1、2)电子版于2021年4月2日前发送至kexie@ucas.ac.cn。若报名人数超过推荐名额,学校科协将以科协委员投票的方式组织遴选,并公布遴选结果。推荐名单经公示7天后,由科协秘书处统一报送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联系人:余老师

  电 话:010-69671136

  邮 箱:kexie@ucas.ac.cn

 

科协秘书处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