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科学与艺术融合创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余玉婷
  • 日期:2022-12-15
  • 8446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推进科学与艺术融合发展,在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的指导下,2022年9月至11月,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 面向中国科学院全体在读学生,举办第二届科学与艺术融合创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大赛共有来自国科大校部及各培养单位的256位同学参赛,作品总计209份,涵盖科普视频、科学装置、平面作品等。大赛邀请多位科学家、艺术家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12名。(详见获奖名单)

 

  联系人:余老师

  电 话:010-69671136

  邮 箱:kexie@ucas.ac.cn

 

2022年12月15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