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微视频暨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 科协秘书处
  • 日期:2022-08-19
  • 7564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期,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将联合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按照《科学技术部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将评选2022年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微视频,并推荐优秀作品申报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现面向我校开展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交材料。

  请于2022年8月21日前将《2022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盖章扫描件及参赛作品发送至kexie@ucas.ac.cn,无需提交纸质版。

  2.专家评审。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将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的前10部作品将为2022年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微视频,前5部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被推荐申报2022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

 

  联系人:余老师 

  电   话:69671136

  邮   箱:yuyuting@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

  2022年8月19日